最新新闻:

[团结才能踢]成治京CP:“感谢开展有趣的比赛”

时间:2020-11-03 11: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团结才能踢》的成治京CP公开了再次出演《Mr.RoFC》的契机。

本月1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团结才能踢》中,《Mr.RoFC》时隔7个月回归,展现了享受《FC》和秋季运动会的样子。

《Mr.root FC》由林英雄、英卓、李灿元、申俞、懒惰主、卢志勋、申仁善、柳智光、金京民、黄俊、李大元等王牌和新面孔组成。两队进行了拔河、团体跳绳、歌唱比赛等多种游戏,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接着展开了复仇者联盟比赛。今年4月经历失败的苦楚的《Mr.RoFC》充满了真挚感,参加了比赛。

对此,成治京CP 2日在Starnews上表示:“上次比赛本来就很激烈,所以很遗憾”,“林英雄本来就对足球的热爱和实力很强,所以想再次进行比赛”,说明了风险投资的成功契机。

接着补充道:“林英雄在整个比赛中非常热情”,“真的是很喜欢足球的人”。

但是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胜利的是“FC”。《Mr.RoFC》也展现了出色的实力,获得了《FC》安贞焕导演的掌声,但是因为是复仇者联盟的比赛,所以留下了遗憾。

成CP表示:“不会再进行风险投资了”,“《Mr.root》的优秀出演者们出演,展现了有趣的比赛,所以很多观众都给予了回应。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