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的展会将是健康的竞争:Krushna Abhishek.

时间:2021-10-08 09:17:00来源:

Actor-Comedian Krushna Abhishek,他现在举办了一个喜剧节目,这些展览会在早些时候通过Kapil Sharma获得艺人的录音,希望后者在另一个频道上的新节目。

还阅读:Kapil Sharma和团队回到了Kapil Sharma表演

“上帝愿意,让Kapil的表演获得评级。我会说这两次都会得到良好的评级。Kapil的展会将成为一个健康的竞争,他也会享受它,因为我们会给他们艰难的竞争,就像我们目前给予的那样,我们也会享受他会给我们健康的竞争。

还阅读:Kapil Sharma的新喜剧表明可能有新的设置

“因竞争而发生的事情是两者都会做好工作。”

当前正在举办“喜剧之夜”的颜色的Krushna,补充说:“只有我们可以向Kapil竞争,只有他可以给我们。没有其他人为此出生 - 告诉我这样的人是否在电视中有......虽然我不能说未来。

还阅读:Kapil Sharma说我不是不安全的;当与kapil的喜剧夜间从youtube脱离时才受伤

“我们俩都是互相斗争的良好一件好事。一个在一边有Sanjay Leela Bhansali的'Devdas',另一方面,有'Bajirao Mastani',如果这两个会发生冲突,人们会享受它。“

还阅读:Kapil Sharma展示拖车:Kapil带着一支汽车,赛露飞到了斩波器中

Kapil的展示“与Kapil的喜剧之夜”的颜色被“喜剧之夜生活”所取代,因为Kapil与渠道有所不同。Kapil现在正在与“Kapil Sharma Show”带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