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Kanye West在线最具影响力的在线

时间:2021-10-08 09:16:59来源:

名人夫妇Kanye West和Kim Kardashian已被命名在互联网上的时间杂志30个最具影响力的人中。

现实明星卡戴珊,35岁和“哈利波特”创造者j k罗琳去年制作了就职名单,他们将他们的地位与粉丝在线保持在出版物2016年民意调查中,报告了美国杂志。

编辑归功于“跟上卡戴珊”的美丽,因为“制作头条新闻,然后拯救了一系列裸体自鲷”,包括3月6日在推特上完全赤身裸体裸体。

与此同时,英国作者罗琳很容易削减,“在互联网上施放咒语,使用Twitter和她的网站壶膨胀哈利波特宇宙”。她也一直在线使用她的声音来表达她的政治观点。

 

阅读更多

Kim Kardashian推出了新的家庭成员;穿着她的定制装备和Jewelskim Kardashian档案,为来自Kanye West的Porce,寻求童年的联合监护,它为Kimye Splitsville?这是他们浪漫kardashian的时间表到Porce Kanye West?Kanye West在圣诞节发布惊喜专辑

38岁,在最近使用他的Twitter页面之后,在他的时尚和音乐努力咆哮之后,在时间的推移列表中首次亮相,同时攻击像Wiz Khalifa,Deame Deadmau5和Rock Producer Bob Ezrin这样的名人。

让其他人削减时间的列表是“迟到的节目”主机詹姆斯·克特登,DJ哈尔德,足球超级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佳能詹纳,藤蔓感觉安德鲁学士,德雷克和大小型号苔丝山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