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美元的冷暖多色白色灯泡

时间:2020-07-20 10:15:06来源:

澳大利亚公司Laser具有专门通过特定零售商出售物有所值的消费电子产品的历史。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最近将10W智能白光灯泡的价格下调至E27或B22灯头拧紧的10W智能白光灯泡的价格,降至澳大利亚零售价低至每只10美元。

在每个框中,您都可以找到一个灯泡和一个使用说明书。灯泡的规格为:

设置为100%亮度时,白色电源消耗10W冷白色

1000流明最大亮度

2.4Ghz Wi-Fi,将无法连接到仅5Gz的WiFi网络。某些对2.4Ghz和5Ghz使用相同名称的Wi-Fi路由器可能会出现问题。

色温用户可在冷暖2700-6500K之间调节

正如我怀疑的那样,Laser Connect SmartHome产品在Tuya Smart平台上运行,与Mirabella,Brilliant,ALDI和澳大利亚的许多其他智能家居设备卖家一样。

我尝试通过这些应用程序中的几个安装灯光,它们都工作正常,尽管显然Laser希望您使用我也尝试过的Connect SmartHome应用程序,并且工作正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