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Madhavan Starrer Saala Khadoos的音乐评论

时间:2021-09-01 10:16:09来源:

在Saala Khadoos的五个曲调,一部非常适合R Madhavan和Dealutante Ritika Singh的电影,伴随着独特的个性,绝对,贪婪,非资料。由肖斯·纳拉纳南山脉的几个组成,他也组成了专辑的泰米尔版本,就像吉他普拉丁和内部内侧的令人惊叹的乒乓球会,而其他人则在脸上落在脸上,尽管寻找直直文-Chorus-吉他钩结构。虽然有些歌曲彻底梦幻般的歌曲,但是作曲家需要在其他一些人中有一点肉体。

吉他前奏和声乐合唱由Vishal Dadlani开放标题歌曲。紫荆花始终如一地与他的声音配对。Dadlani以这种无可救换的动力包装风格提供了这一点。但弱组合物不会为这件作品留下太多范围。

蓝色吉他的突然间进入我们坐起来。孙迪查汉遵循,她的声音与一个Dappan koothu(没有叮当的手鼓)和一些轻盈的合成词,以提供专辑的最优秀的jhalli patakha。她像Tapori Pop一样唱着西方古典一块,有时注入Hindustani古典的元素,并在其中的每个音节作用。这是一个很容易摆动的mishmash。

它是一个相册赋予相当多的Plache的下一个。Monali Thakur的Dil Ye Ladaku带着几个曲折,以及一些带有的小提琴,手风琴,长笛和一些击败箱。一种享受,安排 - 明智的。这件作品略有梦幻般的梦幻般的速度很好。Jagaa Khunnas开始良好,与大兰尼和一把电子吉他和一些懒散的贝塞斯。一件精力充沛的作品,当Joseph Vijay的强大的吉他独奏将其变成一个有趣的听力时,它开始浸入中间。

Kalyani Nair的Dhuan Hai是一个中间旋律,平坦地交付。它没有太多东西来收回。忧郁总是需要听起来可信;它没有。泰米尔版本的歌曲听起来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