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h Michelle Gellar将对电视的责任进行重新调冕吗?

时间:2021-09-01 09:16:11来源:

女演员Sarah Michelle Gellar正在提前谈判,以便为NBC电视剧进行“残酷的意图”。

这座38岁的女演员在1999年电影中发挥了美丽但邪恶的邪恶。

该系列在电影结束后15年后挑选为主角的主角之一,报告截止日报。

“它遵循美丽而狡猾的Kathryn Merteuil,因为她对Valmont International的控制以及她哥哥的儿子来控制瓦尔蒙特国际以及Bash Casey的灵魂 - 谁是塞巴斯蒂安瓦尔蒙特和安纳特拉格罗夫,”官方摘要。

“残酷的意图”电影也主演了Ryan Phillippe,Reese Witherspoon和Selma Bla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