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世纪Hit Song]林正熙出演认证照,“疯狂的高音终结者”

时间:2020-11-29 08: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林正熙留下了出演《20世纪Hit Song》的认证照。

林正熙2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出演KBS Joy综艺节目《20世纪Hit Song》的认证照。

照片中的林正熙在《20世纪Hit Song》的拍摄现场和MC金希澈和金敏雅一起摆出了亲密的姿势。

image

同时,林正熙还加上了“#20世纪Hit Song#疯狂高音终结者#金希澈#金敏雅#MC们非常称赞”的标签。

另一方面,林正熙出演了当天播放的《二十世纪的Hit Song》。疯狂的高音终结者!以高音队长Hit Song 10 part 3为主题的当天节目中,林贞熙作为女性高音歌手的代表人物展现了出色的唱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