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thviraj Sukumaran在马拉雅拉姆召回西班牙时间旅行'Timerimes'

时间:2021-08-04 14:16:05来源:

众所周知的演员 - 生产商Prithviraj Sukumaran将在Malayalam的明星重拍批评的西班牙语时间旅行惊悚片'Timerimes'。

“虽然这部电影将适应原件,但它已经买了其再次的重击。 Prithviraj最有可能生产,而歌手kannan将指导它,“靠近演员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一个奇怪的惊悚片与时间循环概念加起来,“黎明”围绕着一个在一个时代的中年男子,当时一段时间在一段时间内争斗。

该制造商目前正在寻找剩下的演员。

“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那部电影可能会在明年初楼,”求助于添加Prithviraj将增加几公斤才能扮演他的部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