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在Shatrughan Sinha的生日抨击期间转动“鼓手”

时间:2021-08-04 10:16:10来源:

宝莱伍德女星索纳克石僧莎在喀拉拉邦的传统打击乐器中试图她的手,当时她和家人抵达,以庆祝她的演员父亲和BJP MP Shatrughan Sinha的70岁生日。

“达邦”女演员演奏了“Chenda”,一个圆柱形的木桶,以及一位全女性打击乐组,因为她兴奋地击败并在昨天(12月9日)在这里私人后退度假村摇晃音乐。

在罗马何时做罗马人所做的事情!但我在喀拉拉邦,所以... #desibeats #happybirthdayshotgun pic.twitter.com/lngfhrvekq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12月9日

除了Shatrughan Sinha之外,他的妻子Poonam,Sons Luv和Kush和其他家庭成员在这里是生日狂欢的一部分。

Sinha削减了一个蛋糕并在后场巡航,为家庭供应了与传统的Kerala Cuisine的奢华餐。

生日快乐到霰弹枪高级@shatrugansinha!他只是khamosh,我们爱他,为那个pic.twitter.com/5v1qc9cm1l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12月9日

Sinha后来说,他和他的家人被“上帝自己的国家”喀拉拉邦的回物的美丽所迷恋,并会再次回来。

这个家庭将在这里再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