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Dharmendra在电视节目上重新创建'Sholay'魔术

时间:2021-08-04 11:16:1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Veteran演员Dharmendra,他们通过他们的jai和viru的角色在1975年的大片“sholay”中,在电视节目最后一集的最后一集之后重现了他们的屏幕友谊的魔力“Aaj Ki Raat Hai Zindagi“。

在Ramesh Sippy Classic中用无可挑剔的邦德发出粉丝的Duo,重新创建了令人难忘的歌曲“Yeh Dosti Hum Nahi Todenge”的兴奋,他们被看到骑自行车骑自行车。

Amitabh于周六(12月5日)在Facebook上拍摄了明星加上展会的比赛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Dharmendra骑自行车,而“Jai”站在侧幕。

查看图片:Jai和Veeru再次见面:Amitabh Bachchan电视节目的Dharmendra

“当Viru和Jai在'AAJ Ki Raat Hai Zindagi'时,那么'叶Dosti Hum Nahin Todenge'发生了。即使在40年后,这首歌也如此普遍存在。很少我们看到这个。那些是日子,“amitabh沿着照片写道。

被认为是1975年8月15日发布的印度电影“Sholay”的最大经典之一,也主演了Sanjeev Kumar,Amjad Khan,Hema Malini和Jaya Bachchan。

除Dharmendra之外,“AAJ Ki Raat Hai Zindagi”的最后一集也将拥有他的儿子Sunny Deol和演员Farhan Akhtar和Sonam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