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避免在'pinga'和'dola re'之间进行比较:Madhuri Dixit.

时间:2021-08-04 11:16:08来源:

舞蹈女王Madhuri Dixit感受到人们不应该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2002电影“Devdas”的“Dola Re”与“Pinga”进行比较,在电影制片人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中的功能。

Deepika Padukone(Mastani)和Priyanka Chopra(kashibai)在电影中脸上的“Pinga”,这两个女性跳舞庆祝他们对Bajiro的爱(Ranveer Singh)。

许多粉丝已经说这首歌让他们在“Dola Re Dola”中提醒他们,他们的角色和Chandramukhi分别在那里分别跳舞,庆祝他们对Devdas的爱。

“我会说不要比较并享受它的享受。我还没有看过这首歌,因为我在旅途中,“这位48岁的女演员说。

“我相信他们会做得很好,因为它是Deepika和Priyanka。我会说只是享受它的享受。他们也肯定努力努力舞蹈,“”哼哼海象......!“明星补充道。

“Bajiroao Mastani”将于12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