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礼品自己在生日假期

时间:2021-08-03 19:16:01来源:

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于周一(12月14日),已休息一下,在这里和姐姐一起度过她的生日。她说,长时间的时间是等待的。

在电视节目“叶海莫哈贝滨”的电视节目中拥有她性格的伊希塔的家庭名称,这补充说,在拍摄明星加上展会的一些激烈的行动序列后,她应得的休息。

“我的姐姐留在那里。在我的节目中做高强度戏剧场景后,我真的需要这次休息。我期待着一段时间只有一个家庭和最亲密的朋友,“Divyanka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的梦想生日贝什正在与宝莱坞的Khan三重奏 - 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和Aamir Khan进行派对。

她说:“如果我曾经抛出过生日狂欢,我想邀请所有三个喇叭的宝莱坞和派对。”

它是Divyanka的好一年,他在小屏幕上享有她的名望份额,礼貌她的电视节目。女演员希望祝你好运。

“这是一个笼罩的窝点,前进的前进的一年,我将庆祝我新的一年的新生活。希望并希望在凯蒂的各种工作中取得更多成功,“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