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在电视上做小说秀:Mugdha Godse.

时间:2021-08-04 10:16:15来源:

前美女王后戈斯戈斯,曾在像“时尚”和“一切顺利的电影中一样:乐趣开始“,她说,她很想在电视上做一个小说秀,因为小屏幕产业正在增长很大,并具有”美丽“的内容。

“电视在增长如此巨大。美丽的节目即将到来,一些节目非常好。如果是我的方式,我很想做一个漂亮的小说电视,“Mugdha告诉IANS。

在印地语电影“Bezubaan Ishq”的大屏幕上,最后一次看到的女演员是与她的Beau Rahul Dev一起参与即将到来的夫妻的现实表演“权力夫妇”。该展示是一种适应同意以色列的表演。

Mugdha说,她选择这样做,因为这是关于爱的全部。

“当我们(Rahul和i)听说过这个节目的时候,它听起来很好。这与你的伴侣在一起,这就是爱情,“她说。

Rahul是他的一系列时间和一位演员在1997年制作了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的演员,从未成为小屏幕的一部分。他说,对他来说,做“权力夫妇”就像做他的“第一部电影”

“对我来说,这两点都有。表演和爱的概念......我不是来自电视空间......这就像开始做我的第一部电影。Rahul说,这是胃中的蝴蝶,另一只蝴蝶是你和你的伴侣一起做的。“

在12月12日开始,“权力夫妇”,播出索尼娱乐电视频道,将看到多个名人夫妇进行身体和精神任务的兼容性。该节目在这里推出并在风景如画的果阿拍摄,将由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共同主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