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pergirl'演员DC漫画Villain反应

时间:2021-04-30 15:16:02来源:

TV系列超级脸上从DC漫画中添加了另一个熟悉的脸 - Supervillain反垃圾渣。

该角色首次出现在1983年的超级漫画中,并将在新的CBS电视剧中的梅丽莎Benoist的女主角,报告数字间谍。

能够利用有害的辐射,最近的漫画已经看到反应器配备了由金氪石的心脏制成的心脏 - 能够使氪星无能为力15秒。

在某些版本的DC佳能中,反应也负责卡拉父母的死亡 - 让他成为可能最伟大的敌人的女仆之一。

他将在Supergirl的第三集中发表他的职业行动首次亮相 - 该系列将在CBS上首映10月26日。

Lucy Lane - Lois Lane和James Jimmy'Olsen(Mehcad Brooks)的前女友 - 也会重复展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