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ish Sharma爱上了他的羊腿

时间:2021-08-04 09:16:07来源:

Ashish Sharma,目前被视为“Siya Ke Ram”的RAM,对自己在神话电视节目中感到满意。演员说它以一种非常微妙的方式给出了“雄伟的感觉”。

他正在体育长发为角色,甚至额头上的长朱米标记也有一个背面的故事。

“”Teeka“被母亲带给我。她尤其是从北方的Ram寺庙中得到它。我的家人真的很高兴我在玩公羊,“Ashish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会在节目中体育同样的”teeka“。虽然这是真实性的,但它真的很重要,因为它现在已经有个人触摸了“。

作为“Chandraragupta Maurya”和“Rang Rasiya”的演员,谁也是在展示中展示的,说“至于我的样子,这是RAM应该是完美的方式。它有一个皇室和雄伟的感觉,但它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平静和宁静的微妙“。

“Siyake Ram”在Star Plus上播出,从SITA的角度展示了史诗般的ramayana的故事。它还配备Madirakshi隆,达尔普·塔希尔,Bhargavi Chirmule和其他人的甘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