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eek娱乐会发布Shah Rukh Khan'illwale',Akshay Kuma的“Airlift”

时间:2021-08-04 11:16:10来源:

Prateek娱乐活动是一个新的房地产巨人普拉特克集团,将在德里,北方邦和东旁遮普省德里境内发布Shah Rukh Khan-Starrer“Dilwale”。它还宣布独家印度Akshay Kumar-Starrer“Airlift”的所有印度发布权利,以及“Sanam Re”。

使用“Dilwale”,Prateek娱乐正在进行分销部门。他们的电影寄予厚望,计划于周五发布。

“我们努力与更多的人联系。随着“Dilwale”,我们已进入分销,并确保该企业的成功。与卓越议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红辣椒娱乐和T系列展示了我们对卓越的承诺,并反映了具有大规模吸引力的电影的心理,“普拉斯特克集团董事长普拉斯特·普拉迪董事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Airlift”根据科威特1990年印度印第安人在科威特的最大疏散,将于2016年1月22日击中屏幕。

另一部电影是普拉苏克娱乐将分发的是“Sanam Re” - 一部浪漫的戏剧电影主演Pulkit Samrat和Yami Gautam。它是2016年2月12日发布的。

泰瓦里说:宣布未来的计划:“Prateek娱乐会努力通过致力于道德决策的创造性和艺术卓越,不断超越观众的期望。随着我们想要让人们对娱乐和生活方式的认真了解的最新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