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oj Khan教我宝莱坞跳舞:Madhuri Dixit.

时间:2021-08-04 12:16:14来源:

她赢得了心灵的动作,但宝莱坞Pa Madhuri Dixit揭示了它是一位教授她的宝莱坞舞蹈的王牌编舞师萨罗·汗。

“Saroj Khan Ji(Choreographer)非常了解我的问题。我的问题是我是一个古典舞者..我在凯特训练,我不知道宝莱坞跳舞。当我们在做'uttar dakshin'时,Saroj Ji告诉我要学习宝莱坞舞蹈,“Madhuri告诉记者,在这里,在这里,她的在线舞蹈学院的”舞蹈“。

“当我们做'Tezab'时,她告诉我,我将不得不做很多排练。我已经学过了她的宝莱坞跳舞,“47岁的女演员说。

对于“Dhak-Dhak”的女孩,舞蹈也是一个压力炸弹。

“每当我紧张的时候,我跳舞......这是最好的压力巴斯特。就像一些人一样冥想或做瑜伽,当我感到幸福时,我跳舞,“她补充道。

Madhuri认为宝莱坞电影多年来一直目睹了舞蹈的一些变化。

“随着不同的风格来说,改变是不断推出的,但是幸福和快乐的基本就是在那里,”她补充道。

塔塔天空与Madhuri和她的丈夫Shriram Nene的RNM Moving Picture合作,推出了“舞蹈工作室”,这将有助于其感兴趣的订阅者学习各种形式的舞蹈。

关于她在漂亮的舞者看着一个好的舞者,Madhuri说,“一个人应该表达,应该有恩典和如何携带自己。当你把表达式,节奏和肢体语言放在一起,然后你成为一个好舞者。“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直接舞蹈形式的直接舞蹈形式提供不同的舞蹈形式的介绍,如Kathak,Bharatanatyam,Jazz,当代,臀部,探戈和萨尔托,探戈。

“舞蹈一直是我的激情和行为是我的初恋。从那以后,我是三岁的孩子,我正在学习舞蹈。舞蹈给了我很多幸福,快乐,精神体验,我想与人分享,“她说。

“你可以从自己的方便中学习来自大师的最佳。它适合家庭主妇。这是一个伟大的人,为人们学习舞蹈。她补充说,那些跳舞的人觉得跳舞得厉害。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