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ta Kapoor在纽约大学参加学生

时间:2021-08-03 19:16:13来源:

着名的电影和电视制片人Ekta Kapoor在纽约大学进行了印地尼娱乐行业的讲座。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邀请40名彻底改变了“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Kahaani Ghi Ghar Kii”和“Kasautii Zindagii Kay”的小屏幕。

在聊天期间,EKTA分享了她对印度教娱乐业的了解,在这里发出的媒体发布。

娱乐,媒体和技术的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除电视外,EKTA还冒险进入宝莱坞电影制作,如“kucch到海”,“克里希纳山寨”和“脏幅画”。

Veteran Actor Jeetendra的女儿EKTA还在与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合作,制作了Dibakar Banerjee和Vikramaditya Motwane的“Lootera”的“Love Sex Aur Dhokha”等电影。

她的最后一部电影制作是她的横幅巴拉基电影下的“ek恶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