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ri Jagannadh发誓与Chiranjeevi一起工作

时间:2021-08-04 10:16:19来源:

Filmmaker Puri Jagannadh感到“非常糟糕”,他错过了与Megastar Chiranjeevi一起工作的机会,但现在发誓要在未来与他合作。

“Pokiri”导演是第一个直接Chiranjeevi的第151款电影的选择,现在将由V.V掌舵。Vinayak。

“不幸的是,事情不起作用,我错过了指导电影的机会。但我肯定会在未来与Chiranjeevi先生一起工作,“Jagannadh告诉IANS。

在希兰贾耶维比对这个故事的下半场不满意后,49岁的孩子错过了机会,他为他写的。

“他给了我更多的时间,我已经重新加工了这个剧本。相反,他告诉人们(媒体)他不喜欢它。我感觉很糟糕,他没有直接与我交出问题。然而,我把所有这一切都放在后面,我们仍然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友谊,“他说。

现在为释放了“Loafer”主演Varun Tej本周,主任对产品有信心。

他说:堆积在他的英雄上,他认为这是一个明星,他认为:“我被瓦伦的表现吹走了。他在一个情绪化的场景中很聪明,也有资深人士渴望,谁扮演他的母亲“。

“这是一位母亲和他的儿子之间的情感戏剧。母亲希望她的儿子被父亲带走,不是作为一个遗传般的罗布,但父亲将他提高了一个,“他透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