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有一个疯狂的2015:布莱克谢尔顿

时间:2021-08-04 09:16:04来源:

歌手Blake Shelton已承认他有一个“疯狂的一年”,因为他在CMT音乐奖上巩固了一年中的艺术家。

“上帝给了我你”的奔跑者揭示了他他的过山车爱情生活,包括来自Miranda Lambert的Porce,并在12个月内约会Gwen Stefani,报道了Femalefirst。

“这太棒了,在过去几年之前,我从未从CMT中获得其中之一。首先,谢谢你对此包括我的CMT。非常酷。

“所以让我只是说我要感谢我的标签,并感谢整个团队。这里有太多人站起来,但更重要的是,我想说这是一个疯狂的一年,从它开始如何结束这么令人敬畏。感谢你们。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为我结束。非常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