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赫曼改变了印度音乐的情景:Vishal Bhardwaj.

时间:2021-08-04 10:16:04来源:

主任音乐作曲家Vishal Bhardwaj说,他是流行音乐作曲家A. R. Rahman的大粉丝改变了这个国家的音乐情景。

“他对他的音乐激发了很多。随着Rahman的实际上,当他进来时,印度音乐的情景完全改变了。我记得当“Roja”的音乐介绍时,声音完全改变了全国对音乐的看法,“他在电影”Jugni“的音乐发布时彻底改变了全国的透视。”由Shefali Bhushan指导。拉赫曼也在场。

这部电影的音乐由Singer-Composer Clinton Cerejo组成,他们以前在众多电影中唱过了它们,并且还在Bhardwaj的电影中作为音乐制片人。

Bhardwaj,他自己是最好的音乐作曲家之一继续赞美Rahman。“他稍后有奥斯卡,但我认为他的声音给我们带来了国际标准,回首的方式,回到了20世纪90年代,”他说。

“Roja”是Rahman的首次亮相工作,它为他的众多奖项(如国家电影奖)获得了最佳音乐方向的奖项。

Rahman早些时候说,他是Bhardwaj的大粉丝,喜欢他的电影“omkara”和他在“Maachis”的音乐,但Bhardwaj纠纷他是奥斯卡赢家的更大粉丝。

Bhardwaj首次在“Jugni”中首次唱了除了自己以外的作曲家。而Rahman的歌曲是他唱歌和他的精神老师Kashif,他曾写过他的歌曲“Khwaja Mere Khwaja”的歌词,并决定将它提供给电影的合作生产商Karan Grov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