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鹿鼎记》再翻拍 谭耀文感谢观众对旧版本的喜爱

时间:2020-11-16 15:22:20来源:新浪娱乐

演员谭耀文16日在微博发文感谢观众对2000年首播的《小宝与康熙》的喜爱。

张卫健谭耀文版《小宝与康熙》张卫健谭耀文版《小宝与康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一山[微博]版《鹿鼎记》开播,引发网友对以往各版本《鹿鼎记》的讨论,演员谭耀文[微博]16日在微博发文感谢观众对2000年首播的《小宝与康熙》的喜爱,他表示:“谢谢大家对我及张卫健[微博]版本的(康熙与韦小宝)的喜爱与支持,刚巧就在前几天星辰大海剧组同事还跟我聊过这个剧,非常感谢大家对经典的喜爱,也支持和开心看到一代又一代新演员演绎,致敬金庸先生!”

据悉,张卫健谭耀文版《小宝与康熙》由王晶[微博]执导,张卫健、谭耀文、郑伊健[微博]、林心如、朱茵[微博]、舒淇[微博]等联袂主演。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