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oice Root]“小巨人”…赵文根,金演子极力称赞,“眼圈红了”

时间:2020-09-18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Voice Root》中歌手赵文根被前辈金演子的极力称赞,眼圈红了。

17日MBN生存节目《Voice Root》方面表示,18日播出的第11集中将展开半决赛个人舞台。

在最近的录影中,“站在舞台上就已经很幸福了”的感动感想和开始唱歌的赵文根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是选择了所有人都没能唱的热门歌曲,让现场一片混乱。

特别是赵文根的副歌部分呐喊,评委和参加者都暂停了。对此,传奇评委南镇表示:“虽然是非常有名的名曲,但是唱这首歌的人并不多。这是一首非常难的歌曲。

传奇评委金演子也说:“好像是小巨人。令人垂涎的声音”,“以后无论多少都可以加入我们的队伍”,并给予了热烈的欢呼。对此,赵文根激动得热泪盈眶。18日晚9点50分放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