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尼味于第一个大磅爆炸的成功与“Bhale Bhale Magadivoy”

时间:2021-06-26 11:16:02来源:

它采取了纳米演员七年,享受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百分点成功,他的职业生涯与最新的Telugu心理喜剧“Bhale Bhale Magapoy”,它被成为语言中最成功的小型预算电影。

“这是在投资回报方面击中年度最大的Telugu。最近完成了50天的戏剧运行,这部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大约超过55亿卢比,仍然指望,“Trinath告诉IANS。

由Maruthi Dasari指导,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缺席的人的努力以及他在个人生活中所面临的挑战。

也担任Lavanya Tripathi和Rao Ramesh,“Bhale Bhale ......”是由Bunny Vas制作的。

该电影仅达到了9亿卢比的预算,仅从美国市场收集了近10亿卢比。

“这是一个小型预算电影之一,可以在美国100万张标记。在这里,Cinegalaxy Inc的Cinemas经销商Sanjay在美国释放的电影中,它在美国的经销商Sanjay在美国举行的情况下,它弥补了9.7亿卢比。

与此同时,这部电影将在泰米尔中重塑。

根据一个来源,演员 - 作曲家G.V Prakash Kumar,谁在高度的回到后背点击中,可以在重拍中明星。

“Prakash已经接近,但没有任何东西已经完成了。再次通过Vamsi和K.E共同制作。Gnanavel Raja,“来源告诉IAN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