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na Fey向父亲致敬

时间:2021-06-26 10:16:11来源:

女演员Tina Fey称赞她的父亲Donald Fey,于10月18日去世,为“伟大的美国人”。

“星期六晚上”作家的父亲在82岁时通过了,女演员花了时间记住他,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父亲,而且为他作为作家和艺术家的工作,并为韩国作为消防员服务,女性先报道。

“他是一个伟大的爸爸和一个有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和作家。但我也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美国人 - 他在韩国送到了他的国家,他作为一个消防员服务的城市,他经常把他的孩子们定期去艺术博物馆和历史遗迹。“

这位45岁的“意思是女孩”的明星也记得唐纳德的好记忆,教她如何玩捕获。

“当他教会我如何玩棒球时,他会对我说,”如果你再次像一个女孩一样抛弃,我们就会进去。“(我把它拿到它的精神。)他读了诗歌和历史和报纸。他是一个知情的爱国者。共和党应该试图克隆他,“她回忆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