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再传婚变 因教育理念不同争执

时间:2020-10-28 10:22:27来源:新浪娱乐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对于女儿的教育问题看法不一。

(文/Nydia)

娱乐圈的明星夫妻有很多,看似恩爱最后翻车的真的也不少,与此同时,也有一直不被看好却默默走过不少年头的夫妻,比如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

光环笼罩下的两人正可谓人红是非多吧,最近他们的长女出国留学,日媒便又开始在他们的夫妻关系上大做文章了。

《周女》透露,他们16岁的长女3月份刚从私立中学毕业,在8月底就去到了英国伦敦留学。

而松岛菜菜子为了给女儿新生活做准备,不惜时间和金钱,一直在日英两国往返。新冠病毒爆发后,她甚至愿意接受检测、隔离等复杂的相关程序,也要不遗余力地支援女儿的教育。

对于松岛菜菜子这样的全心支持,丈夫反町隆史认为学习固然重要,但成长的道路上更重要是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在开放的社交过程中能学到更多。

据关系者透露,反町隆史还曾经对周遭发牢骚说:“考试真的有必要吗?”,两人在教育上的观念并不是特别契合。

其实从以前开始,松岛菜菜子就已经很注重孩子的教育。在女儿三岁的时候,松岛菜菜子已经早早地把孩子送进了国际学校,并一直在给孩子加强英文教育。

而后也传出过松岛菜菜子为女儿考察学校的传闻,据说她还会向一些教育专家咨询升学的捷径,真的是为孩子操碎心的好妈妈啊…

然而反町隆史的想法跟妻子并不一样,可能因为他从初中就开始接触演艺工作,对于学习可能有更多不同的见解。并且起初他也没有答应让女儿出国读书,最后还是父女俩约定好每天都保持联络以后才答应了让孩子出国。

种种观念上的相左,使得两人之间产生了分歧。不过有消息说,因为反町隆史之前拍戏的时候,角色需要用英文交流,亲自体验到英文教育的重要性以后,使得他逐渐理解妻子的想法,并且开始慢慢认同。

甚至还放弃了以前居住的房子,搬去离学校不远的地方,已经完全把孩子放在了自己生活的第一位。

话说,这一对夫妻的婚变新闻真的太常传出来了吧。

当初两人因《麻辣教师GTO》结缘,

没多久就承认恋情,不久后步入婚姻殿堂。

当时男才女貌、人气爆棚的他们,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上都相当登对,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记得那时候媒体还称他们为“21世纪最受瞩目的超级情侣”。

然而这些年,两个人的演艺事业发展情况有了变化,更是加速各种婚变绯闻的产生。

松岛菜菜子婚后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不少,包括《家政妇三田》、

《lucky7》、

《祈祷落幕时》···

但是反町隆史的作品影响力以及收视都逐渐下滑,到后面也基本都在吃《相棒》的老本,连颜值都被拿来大做文章。

因此,从13年开始,就一直传出两人差距过大而产生家庭分裂的危机,还有因理念不合导致的分居新闻。

但这些新闻总被一次次的同框照打脸,两人时常共同接送孩子、

也从不缺席孩子的运动会。

不过说实话,就算是两人真的“理念不合”,但要经营好一段关系跟一个家庭,也许有时候更需要放下自己的观念,去倾听对方的想法啊。在这一点上,也许屡次传出婚变,但是一直携手走过20年的这对夫妻真的做得不错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