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eplay 2]宋佳仁VS模唱能力者“谁是佳仁?”

时间:2020-09-11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Weplay第二季》将展开宋佳仁模唱对决。

歌手宋佳仁和笑星金智敏将作为特别嘉宾出演《Weplay第二季》第11集《地图岛》。

描绘了大王贝壳位置的海洋世界地图的“指导匠人”和作为他的搭档登场的宋佳仁,金智敏为了寻找被“不汗党恶”夺走的地图,与海洋少年团孤军奋战。

特别是宋佳仁和金智敏在只用声音寻找宋佳仁的《蒙面娘子》任务中,通过模唱能力者和《佳人》展现了爆发性的唱功,让海洋少年团陷入了混乱。通过《疯狂的相似度》无限感叹的7位成员能否找到真正的宋佳仁呢?

另一方面,据执导《Weplay第二季》的金亨模PD透露,宋佳仁为了通过踢毽子、西瓜霜任务等,展开了小动作作战等,发挥了水准级的爆发力和小聪明,让现场一片欢笑。金智敏也将通过“知道感觉的”毫无顾忌的口才和反应轰炸活跃,吸引观众们的视线。

宋佳仁,金智敏一起出演的《Weplay第二季》第11集是NQQ,SBS F!从L到12日(周六)下午7点45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