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对Kapil Sharma的建议 - 'Shaadi Mat Kar'

时间:2021-05-11 18:16:03来源:

Bollywood Actor Ajay Devgn为漫画演员Kapil Sharma提供友好建议。“Drishyam”的明星婚姻,婚姻于展示Kajol超过16年,已经要求Kapil没有结婚。

Ajay采用微博博的网站推特,并发布了一个视频,询问Kapil Sharma采取他的建议而不是结婚。他标题为视频,“@Kapilsharmak9,Shaadi Mat Kar。#kapilkishaadi。“

聘请我的建议@ Kapilsharmak9,Shaadi Mat Kar。#kapilkishaadi https://t.co/dqofjd6ivm.

- 2015年8月7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昨天,我们遇到了一张穿着谢尔旺岛的Kapil Sharma的照片,让媒体和粉丝惊讶。

读:Kapil Sharma结婚,已经结婚或射击婚礼场景吗?

由于受伤,Kapil从他的邪教表演“喜剧之夜”休息一下,并正在等待他的首次亮相电影'Kis Kisse Pyaar Karoon'的释放,由Abbas Mustan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