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厌倦了阅读谣言关于我的个人生活:布莱克谢尔顿

时间:2021-09-02 15:16:02来源:

歌手Blake Shelton厌倦了在小报上阅读“Bullcrap”,在小报中读到他的个人生活,坚持八卦贩子需要“向别人继续前进”。

自从米兰达·兰伯特的PORCE于7月份公开公开,乡村明星已成为一个小报目标,他与他的“声音”法官Gwen Stefani判断出一个浪漫,他在与她的丈夫分手之后,他还是新单身岁月,八月,8月。

谢尔顿,39,经常使用Twitter来关闭谣言,但现在他正在使用微博站点来爆炸压力,以加油围绕他个人生活的魅力。

“我已经阅读了更多关于我个人生活的大斗牛,我的下一张专辑和我在本周的声音上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之前!”他在Twitter上感到沮丧。

“如果我的生命是混乱的一半,因为他们说这是我的死......我的上帝,我希望他们能够转向别人!这对此这么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