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ndi Irwin欣赏Ariel冬天

时间:2022-04-24 09:16:11来源:

电视个性建立Irwin称赞女演员Ariel冬天,以鼓励对年轻女孩的态度。

返回Nim的岛屿星星本月18岁,冬季被认为是她所知道的最强壮的女性之一,今晚报告娱乐。

“我们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互相关注,她是一个惊人的人。我非常爱她,因为她必须是我所知道的最强女性之一。你看看她的帖子,就像一个杀人,她是一个可爱的存在和一个有消息的女孩!“

伊尔文说,现代家庭女演员激发了这么多年轻女孩,并坚持他们成为他们所在的。

“你必须爱你是谁,知道你是美丽的,拥有它。无论你看起来,都要爱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有曲线,你必须拥有它 - 如果你生来就可以脱掉比基尼真的很好,你必须享受它,爱你的身体,爱你是唯一的 - 不仅仅是为了女孩,但对于那些人,“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