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李栋旭警告赵宝儿:“回到你所属的世界吧”

时间:2020-10-09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九尾狐传》的李栋旭警告赵宝儿。

8日下午播出的tvN《九尾狐传》中,李妍(李栋旭饰)警告南志雅(赵宝儿饰)的场面。

这天,李妍对要求寻找自己父母的南志雅说:“没有名册。是活着,是你的父母。南志雅问“在哪里”,李妍回答说:“不知道那个”,然后继续吃饭。

南志雅抓住这个风筝纠缠着李妍说“真的想看吗?”我生活的世界?”这样问。

之后,南志雅回到电视台,把警卫员叫到了仓库。按照李妍说的做的。南志雅向警卫员扔了硬币,警卫员突然变成了鬼。当鬼神试图攻击南志亚时,李渊登场打败了鬼神。

鬼抓住了南志雅李妍说“被抓为人质的人”除了现在碍手碍脚还能做什么呢?你什么都做不了,击退了鬼。

李妍对南志雅说:“回到你所属的世界吧。如果被黑暗驯服,就不是人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