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电影在印度曝光很少:'Arth 2'演员Mohib Mirza

时间:2021-09-02 10:16:03来源:

Mohib Mirza在巴基斯坦的巴基斯坦重拍Mahesh Bhatt 1982电影“Arth”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感觉印度不会给出他国家的电影。巴基斯坦演员认为,两国都很重要,以简化讲故事的交流。

“Mujhe Thoda感到Hota Hai Pakistani电影行业Ya Pakistani TV Ke Hawaale Se Ki India Ko Hamaari Cheezon Ko Thoda Chalne Dena Chahiye(我觉得印度应该让巴基斯坦电影和电视节目运行),”Mohib告诉IANS在电话采访中卡拉奇。

他认为印度媒体刚刚促进巴基斯坦电影和娱乐业。

“Wo Haathon Haath Nahi Lete Hamare Movics Ko(他们不愿意拍电影)。我觉得一个人应该相互交换讲故事。我们的电影在印度的曝光率较少,而另一方面,我们如此促进他们的电影,“36岁的孩子增加了,其父母属于印度的勒克瑙,但他的父亲在他的时候转向巴基斯坦童年。

Moib表示,强调简化了一种流动的薄膜交换的过程至关重要:“印度媒体确实推动了我们的电影,但它并不一致。我们同样有才华,我们都有一切意味着生产和实现事情。

“是的,印度的娱乐业非常大,在制作印度电影时有很多投资......我们没有那么多金钱,我们没有那么多的信任,但实际上,我们同样才华横溢,“演员说。

Mobial,谁在2009年在肯特,英国在电影“inshah-allah”的国际电影制片节上的人才,目前正在致力于陕西州的“Arth”重拍。

然而,在他开始在项目上工作之前,演员们没有见过原始电影。

“直到绍朗告诉我看它,我从未见过'Arth'。据我所知,这部电影在释放时没有商业成功,但后来继续成为邪教片之一,“莫乃贝说,补充说重放将以新的解释完成。

观看“Arth”制作Moib欣赏Mahesh Bhatt的电影如何拥有他们的“自己的身份”。

“他的电影制作有一些独特的风格,这很有意思。他更侧重于关系,特别是爱,对我来说非常激烈。他以美丽的方式描绘了事情,“演员说,谁也会在另一部电影”巴拉娜“中看到,这描绘了巴基斯坦男孩和印度女孩的故事。

Mohib表示,谈论“Bachaana”,萨曼Saeed是印度女孩的更多信息:“这是一个非常简单而轻松的浪漫喜剧,带有冲动的行动。”

牌上的宝莱坞吗?

“我认为表演没有界限,就像音乐一样。如果我得到一些愉快的机会,如果我觉得它值得做,我会把它拿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