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布朗批评格莱美

时间:2021-09-01 19:16:14来源:

Chris Brown可能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15名格莱美提名,但歌手对今年奖项的提名不满意。

这位26岁的歌手采取了Twitter来召唤奖励秀。

“#crammy?这可能是我爱的主要原因是自由创造我想要的任何类型的音乐,“他写了第一个推文。“太多的人吻屁股和工作少,”布朗写道。

#carmmy?这可能是我喜欢自由创造我想要的任何音乐的主要原因。太多人吻屁股和工作少

- 克里斯布朗(@Chrisbrown)2016年1月30日

“忠诚”的行车制造者发布了一系列推文怀疑提名过程。

“奖项曾经意味着什么。现在它是关于喜欢和模因,“他发布了。

格莱美提名在12月初宣布。布朗赢得了与Lil'Wayne,Nicki Minaj和Drake的合作的提名,为这首歌“唯一”,但没有收到他最近的专辑“Royality”的任何东西。

歌手在2012年赢得了最佳R&B专辑的格莱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