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说,我会在情人节那天在情人节那天和他人在一起

时间:2021-09-01 20:16:20来源:

宝莱坞演员Sidharth Malhotra表示,他将在情人节 - 2月14日与Alia Bhatt的女演员。

Rumor Mills是关于SIDDHARTH和ALIA之间不断增长的浪漫的ABUZZ。

还阅读:我们是个好朋友:Sidharth Malhotra与Alia Bhatt的关系

“我会在情人节那天和Fawad Khan在情人节那天促进我们的电影”kapoor和儿子“,”斯哈里斯告诉记者,当被问及他的情人节计划时。

“我还没有计划......我想,我会工作。如果一个人知道如何为他们的伴侣做某事,那么他们应该这样做,否则应该没有压力。它应该自然地来,“他说。(相片:SRK,Deepika,Katrina,Alia,Sidharth在Umang警方展览会上娱乐)

有报道,斯迪哈斯和外国人在一起生活。

在此,“一年中的学生”演员说,“不......没有那样的。我最近在做我的房子。“

Sidharth在“一年中的学生”中的屏幕上的化学化学和“ek Villian”中的Shraaddha Kapoor是赞赏的。(读: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在Instagram上欢迎Fawad Khan)

这位31岁的演员称,谁是谁看起来最好,这位31岁的演员说:“我看起来很好看着”ek Villian“......我看起来很惊人(Bhatt)。我想我是季节性的。“

在“Kapoor和Sons”下,赛马特将与Alia Bhatt和Fawad Khan一起看,然后用Katrina Kaif在“Baar Baar Dekho”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