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扩大漫画,游戏和动画

时间:2021-09-02 10:16:06来源:

电影制片人的世界。Rajamouli的“Baahubali”不再限于电影媒介。电影的制造商Arka MediaWorks和Character Entertainment Company Graphic India将跨越漫画,小说,游戏和动画等平台延伸这部电影的故事。

Rajamoul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合作进行了评论:“延伸”Baahubali“超越电影的世界使我们能够达到更大的受众,对我来说真的很令人兴奋。”

“我们很高兴与图形印度合作,我相信在这个空间中拥有最好的知识和经验。”

通过漫画和动画,数百万粉丝将终于能够体验秘密故事,并隐藏着来自“Baahubali”的世界和人物的传说。

“S.S.的史诗般的讲故事和突破性的视觉效果Rajamouli创造了迷人数百万粉丝,包括我自己,印度电影的未来,现在总是被定义为“Baahubali”和“Baahubali”之后,“图形印度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Sharad Devarajan表示。

“我如此尊重和谦卑地与rajamouli,shobu和阿卡团队一起学习,因为我们将史诗世界带入漫画,动画和游戏,”他补充道。

Graphic和Arka还在研究更大的动画项目,暂定标题,“Baahubali:丢失的传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