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awrence规划喜剧演员与艾米舒勒?

时间:2021-09-01 20:16:09来源:

据报道,奥斯卡胜利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和她的朋友Amy Schumer旨在欺骗现实表明,他们将扮演夸张的自我版本。

这位25岁的女演员正在与她的朋友合作,35岁,她也一直在举办一部电影剧本,为喜剧中央计划举报女性。

“詹妮弗沉迷于现实电视 - 特别是”真正的家庭主妇“ - 所以当艾米首次提出欺骗现实秀的想法时,她立即热情,”一个消息人士说。

“她喜欢成为一个展示的一部分的想法,它在诚实地描绘女性友谊和讽刺的同时讽刺。”

“饥饿游戏”明星不怕嘲笑自己,甚至会在她的爱情生活中嘲笑,包括她与克里斯马丁的脱离关系。

求勋说,“很少有事情会偏离限制,并考虑如何与克里斯结束,绝对导致他担心。珍妮弗不觉得她欠克里斯任何东西。“

据Insider介绍,Jennifer能够在她的电影“继承规则”倒塌后制作后的节目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