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的梦想没有到期日:Sonam Kapoor.

时间:2021-09-01 19:16:07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将在即将到来的传记电影“Neerja”中扮演冠名角色,感觉一个女人的梦想没有到期日。

SONAM已经为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Tamanna”拍摄了促销预告片,这侧重于名为Dharaa Solanki的有抱负的女性蟋蟀的生活,阅读了一份声明。

Sonam说,当曾经是一个女人的梦想是有效的日期,Sonam说:“根本没有,我不认为女人的梦想有一个到期日。像每个人都知道我尚未完成我的教育,我的梦想就是上大学,我相信我仍然可以实现这一矿井。“

Sonam早些时候说,她的“最大的遗憾”是她还没有完成学习。

“我在第12届(等级)停止学习。然后我来了成为一名女演员。我本来可以等四年,“她去年的一个活动说。

由Ram Madhvani指导的电影“Neerja”是基于Neerja Bhanot的生活,他于1986年在Karachi的劫持潘AM飞行73次被恐怖主义者被枪杀。这部电影是在2月19日发布的。

除了“rutan dhan payo”女演员外,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habana azmi和shekhar ravjiani。

“Tamanna”将在星星加上2月1日开始播出,将为一位有抱负的女性板架的非传统故事,他们在她的生命中通过不同的阶段来实现她的目标。

女演员Anuja Sathe正在宣传主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