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俊秀举办了“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祝贺舞台

时间:2020-10-29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兼音乐剧演员金俊秀举办了“2020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的祝贺舞台。

28日下午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了“2020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颁奖典礼。播音员出身的张艺媛和演员张东允担任了MC。

继当天吉他手郑成河的演奏之后,金俊秀登上了舞台。金俊秀在音乐剧《X卡利弗》中演唱了《成为王》。

金俊秀用充满号召力的声音让人回味了当天颁奖典礼的光荣瞬间。

另一方面,“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是为了提高大众文化艺术的社会地位,提高大众文化艺术人的创作欲望而制定的政府奖励制度。今年迎来第11届,以歌手、演员、喜剧人、配音演员、广播作家、演奏者、舞蹈家等大众文化艺术领域为对象进行了颁奖。

当天,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由卢智囊、林英雄、张度妍、姜秀珍、柳秀荣、林尚春、郑成河、郑成花、赵载允获得。国务总理表彰由姜河那、孔孝真、金勇植、朴美善、SEVENTEEN、申春秀、尹裕善、崔英俊获得。

总统表彰由姜虎东、金基表、金恩熙、金喜爱、千浩振、玄彬、保管文化勋章由配音演员宋道顺、宋智娜、林夏龙获得。银冠文化勋章由高斗心、边熙峰、尹恒基受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