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将在印度创造平面小说市场:S.S.rajamouli.

时间:2021-09-02 09:16:13来源:

曾经想过是什么人称Baahubali和Bhallala deva的形成年份是什么或者是他们最好的朋友?电影制剂S.S.Rajamouli承诺对印度最大的运动图片“Baahubali”之一的许多这些问题的回答将被释放为图形小说,游戏和动画系列。

阿尔卡媒体,电影和人物娱乐公司的制造商,图形印度,已经联系了这部故事超越了电影。

“从我开始致力于这个故事的那一刻,我知道”Baahubali“的世界不能被包围到一部电影或两个,只是因为有更多的东西来讲述,这么多背板分享。我们设法在电影中展示的是冰山的筹码,“Rajamouli告诉IANS在一个独家面试中。

据董事称,“Baahubali”的故事可以遇到数千页。(读:动物权利运动员寻求对Baahubali团队的行动)

“拍摄角色Baahubali的故事。我们有一生中发生的一切,从出生到死亡的每一分钟细节。然而,在电影中,你看到的只是几步从他是一个27岁时的幼儿,“他说。

利用传输(在数字技术的帮助下讲述多个平台上的故事的技术),他希望利用“Baahubali”的剩余故事与图形印度的专业知识。

“电影媒介空间有限,我们无法使用它来分享我们想要的一切。在电影的所有角色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包括许多兴趣,行动和冒险,当我们将故事释放为漫画,动画系列或游戏时,我们可以包括。

拉贾马里认为“Baahubali”将为该国的漫画市场创造市场,这在百分比VIS-VISE的百分比中非常少。

“全球性格娱乐业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日本和美国等国家在这项业务中蓬勃发展。然而,我们拥有最大的人口最大的国家,只构成了这一馅饼的最小的一块,“拉贾马里烈。

“而不是看印度不是一个大型漫画市场,让我们尝试理解为什么没有市场,而且它是因为没有良好的漫画可以匹配国际标准。超过10亿人的市场对我们开放,等待被禁食。不是那么好的迹象,“他问道。

漫画将如何吸引群众,拉贾马里的核心观众?

“一般性看法是,在剧院的前台和未受教育的受众构成群众,而那些坐在阳台上的那些,并为精英课组成的票。这只是一个误解,因为把它从我身上拿走,那个花费倾斜的座位门票的家伙可以像任何人那样享受商业电影,“他说。

“如果Baahubali'呼吁群众,在各种类型的人和人口统计,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不想通过不同的媒体更多地了解Baahubali的世界,只要他们提供了世界级产品。我相信他们会买它,“他补充道。

首次漫画体验,拉贾马里斯保证,可以预期6月或7月,其次是越来越接近电影的第二部分的动画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