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歌手丹希克斯在74岁死亡

时间:2021-09-02 09:16:12来源:

美国歌手 - 歌曲作者丹希克斯在两年的喉咙和肝癌的两年长的战斗之后通过了。他是74岁。

希克斯以其传统的民间,爵士和乡村音乐混合而闻名,在加利福尼亚州米尔谷2月6日上次呼吸。他的官方网站确认了他的消亡的消息。

“我亲爱的亲爱的丈夫今天早上左派离开了这个地球。他是真正的蓝色,一种善良,并一直这样做。对所有人爱他的人都知道他将永远生活在他生命中的文字,歌曲和艺术中。他在每一个细节都努力工作 - 他们都是纯洁的丹,“网站上的帖子阅读。

“所以,杜克,班尼,大堂和斯蒂芬 - 他在他的路上 - 你很快就会嘲笑!”由音乐家妻子CT HICKS签名,职位得出结论。

希克斯被称为声学乐队丹希克斯和他的热舔的前夫,这是一个在20世纪60年代后期旧金山迷幻场景中感恩的死亡和杰斐逊飞机的当代。

1949年12月9日出生于一名军人家庭,在五岁的时候搬到了加州北加州市圣罗斯市。在学习唱歌和弹吉尔之前,他开始作为鼓手的音乐表达。

他将被记住这类歌曲作为“我吓唬自己,”罐装音乐“和”当你不会消失的时候我怎么想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