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好莱坞炎热是'疲惫,'德鲁巴里莫尔说

时间:2021-09-01 17:16:16来源:

女演员Drew Barrymore说,在好莱坞试图热辣是“疲惫不堪”。

这位40岁的女演员称,据美国杂志报道,这是不可能的一直处于顶部。

“很热是一种心态。这是一种能量。当你有动力的时候,你很热......热不是关于在A-List上或热身。她说,这就是那些着火的人,“她说。

“查理的天使”女演员表示,包括Lena Dunham,Amy Schumer和Louis CK在内的名人目前很热。

Barrymore幸福地运行她的商家表示,人们应该尽快实现成名是暂时的。

“我不认为我现在很热,因为我拥有一堆不同火灾的所有熨斗。我在写。我正在做妆。我正在做设计。我正在扩展(我的公司)花分为不同的类别。

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以思考你必须为你的一生都明亮。你不能维持它。这是令人筋疲力尽的,这不是很现实,“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