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法掌握民主理所当然的言论自由:Kamal Haasan.

时间:2021-09-01 17:16:07来源:

回顾德国希特勒的崛起和印度紧急的紧急情况来临着正常的民主进程,演员卡玛哈西斯表示“持续守夜”需要维护民主的言论自由。

“民主经常被吹捧为唯一的言论自由的堡垒。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哈萨斯于昨晚哈佛大学大会举行的哈拉邦表示,持续的守夜是必要的保护它。“

“只有通过民主的办公室,阿道夫希特勒上升到力量。在印度政治历史中,紧急情况被颁布,声音沉默,“他提醒。

在他的主题演讲中,“Vishwaroopam”之星是改革委员会的一部分,该委员会将建议在印度中央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的运作情况的变化,表示不应被视为理所当然的言论自由。

“我已经有机会在这里和印度进行记录,我们无法掌握言论自由,以理所当然地认为民主自动意味着言论自由,”哈桑说。

然而,他指出,他并没有批评印度的民主,事实上,为此感到自豪,并希望该国为整个世界制定一个例子。

“不仅印度,而且世界在过渡。世界将面临新的挑战,找到新的机会。我们希望印度不满意,而是设置世界标准,“他补充道。

海桑说“政治宗教”并不健康。

“奈哈鲁吉在普遍存在的统一讲道,现在我们试图减掉它非常快。在一个开源的世界中​​,保护主义不能像中世纪时间一样工作。

“现在,那些福音传播民主希望我们相信这是言论自由的唯一希望。我作为一名艺术家,相信言论自由与裁决政治国家分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