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与Sanjay Dutt的朋友,但我们尊重彼此:Rajkumar Hirani.

时间:2021-09-01 18:16:15来源:

rajkumar hirani表示他不是与演员Sanjay Dutt的朋友,他正在上他做一个生物学,但他们都占据了相互尊重。

Hirani曾在“慕纳BHA海”系列中携带的DUTT,将在大屏幕上展开56岁的演员的生命。

“我在三部电影中与他(DUTT)合作。我不是在说我和他的朋友......但我认识他。我尊重他,他尊重我,所以可能他选择了我叙述这个故事,“Hirani告诉PTI。

“最后一次他在这里,我叙述了他整个脚本......他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说。

Hirani对“Khalnayak”演员的现实生活故事着迷。

还:Sanjay Dutt在他的细胞囚犯上制作一部电影

“对我来说,让电影的唯一原因是我听到有趣的故事,没有别的。我对他的故事着迷,我放弃了一切,以为这是我想做的故事,“他说。

Dutt的生活已经有很多UPS和Downs - 从他的吸毒时期从他的吸毒日到他参与1993年的孟买串行爆炸案和他的个人生活。

“在任何生物学......两到半到三个小时的电影中,你不能表现出一个人的整个生命。我们选择性地展示了世界想要了解他的意思。就像在'甘地我的父亲的电影中,他们选择展示他的个人生活而不是斗争,“3个白痴”蠕变说。

Biopic,由Hirani Helmed,将有Ranbir Kapoor散文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很早的阶段......剧本的一个草稿是完成的。我们签了Ranbir Kapoor。但除了任何事情之外,他说。“他说。

在现实生活中,Dutt已经结婚了。由于电影正在落在他的生命中,但这种情况可能有一个以上的女演员。

“我们仍在撰写脚本......脚本会有更改。我们还没有接受那个(女主角)的呼吁,“Hirani说。

当被问到DUTT可能共同生产电影时,Hirani表示,物流尚未完成。

这部电影今年将在楼层上楼,很可能会在明年的圣诞节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