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打绿陷官司心痛遭背叛 青峰:正义会在我们这边

时间:2020-08-03 11:22:24来源:新浪娱乐

苏打绿分身乐团鱼丁糸7月31日在台北华山举行正式出道演唱会。

苏打绿分身乐团鱼丁糸举办演唱会苏打绿分身乐团鱼丁糸举办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分身乐团鱼丁糸7月31日在台北华山举行正式出道演唱会,并首度演唱乐团的第一首全新创作单曲《沙发里有沙发Radio》,演出所有曲目后,鱼丁糸送上一段私密幕后创作过程影片,揭露与陈珊妮合作新歌的过程以及团员的心灵对话,影片中甚至还有让珊妮公主忍不住对青峰崩溃大喊:“闭嘴!”相当搞笑。

演唱会中,青峰为歌迷介绍团员代表符号。不忘拿先前与昔日经纪人林暐哲的官司调侃:“怎样!你挤我!我挤你!像极了爱情!”

此外,团员也透过影片分享心情,包括自嘲遭逢巨变,并提到与林暐哲的官司,互相为对方加油打气,鱼丁糸坦言这段期间感受到挫折,家凯说有被“背叛”的感觉,而青峰则坚强说:“既然这么多的挫折,不如就把一切摊开来看!”

青峰随后又秀出4支麦克风的照片,其中一支薄荷绿麦克风,象征他原本苏打绿主唱身分,他笑说:“希望神明跟正义站在我们这边!”表示希望绿色麦克风之后有用到的一天,也因团员小威代表的符号像掷筊,青峰更对着八女作势掷筊,高喊“3个圣筊(吉兆)”,暗示官司会胜利。(ETtoday/文)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