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偶像]SF9澯熙,对郑亨敦粗话引发爆笑

时间:2020-09-08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问答中的偶像》的SF9澯熙对郑亨敦粗话引发爆笑。

7日下午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问答委员会的偶像》中,金钟民、江南、2PM的尼坤、Apink的普美一起出演了SF9,展开了前辈偶像和后辈偶像们有趣的问答对决。

当天后辈偶像SF9的第一个问题是“寻找90年代缩略语的意思”,提示语是“寒冷”。在“疯狂的寒冷”和“会议推进委员会”中苦恼的SF9分为2:2展开了争论。

无法抓住感觉的SF9同一组MC郑亨敦给了提示“我做过一次这个”主张“疯狂的寒冷”的澯熙说:“会议推进委员会”。郑亨敦前辈应该没有参加过会议,郑亨敦笑着说:“给了提示”。答案是“会议推进委员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