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难忘的电影评论:Leonardo Dicaprio给了这部电影他所拥有的一切

时间:2021-09-07 10:16:12来源:

复仇曾经是一个最好的冷盘。在Inarritu的内脏和角膜的视觉中,复仇最好在温暖的血液中服务,最好是在相机镜头上有一些斑点。

在这片土地上的生活是残酷的,汤姆哈迪的性格菲茨杰拉德描述为“世界的边缘”。而这是一个是一个更定居的居民之一的人。

这是19世纪初,白人在美国本土领土上席卷,在醒来时离开死亡和破坏。电影摄影师Emmanuel Lubezki(从两位奥斯卡赢得,在重力和鸟类中,另一个人)在令人惊叹的细节中捕捉了一个不应挑剔的领土的近似吓人的美感。骑入它的人与观众一样令人敬畏,无论是来悬崖,一个汹涌的河流,一个安静的小溪,一个无瑕疵的雪地,一个迷你雪崩(是陨石,不确定),或者只是一群碾磨作用,其中一个是狗的攻击。

如果血是一个常数,那就是另一个。在这个人的境地与野外,动物只能为他们的毛皮或毛皮吃或杀死。很少有动物被禁止命运,很少有味噌,因为饥饿的男人舀出来的肉类或撕掉肉,除了可能的松鼠。我们只提到,因为在恢复调用其更精神上的倾向时,松鼠确实找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方。即使那么,DiCaprio的角色玻璃瞄准了愈合和热量的马匹的温暖纪念将与我们一起留在很长时间。鉴于在喘气的另一场喘气的情况下,当男人和马脱离悬崖并进入一棵树时,这是一个壮举,这是一个少数平方。

还有其他壮举意味着留下深刻印象和。玻璃被灰熊摇晃的场景无法毫不内能去。熊让他半死了,回到了结束了什么仍然存在,拉他,完成一边,让他绕着他走在另一侧,撕掉他的衣服,最后撕开了他的衣服,只是站在他的顶部头。那种玻璃幸存的是这个故事的其余部分是什么。

这一切都很好,但在恢复的情况下,很短暂的是向我们提供任何参考点,以展出的极端暴力,除外,除了非常非常广泛,非常非常宽,非常非常普照的中风。玻璃嫁给了一个美洲原住民,他们的儿子是他不断的伴侣。玻璃的爱被捕获在梦幻般的闪光中,他拥有她,在那里她总是在沉迷于忘记令人难以置信和嘀咕的东西之前沉迷地微笑,比如“我在这里”,“我将永远在这里”,“直到你可以抓住呼吸,斗争”。没有实时的时间花在玻璃和鹰之间建立债券,尽管父亲在侮辱后者时会打菲茨杰拉德。

在正常的过程中,这应该留下玻璃质疑,至少有一些血腥的战斗他的同伴对美洲人的同伴工资。但显然它没有。

唯一一个唯一一个特征的美国人都包含一个独奏愤怒的团体,主席寻找他的女儿,他们被白人绑架。它杀死了那些妨碍的人,没有问题。

虽然玻璃基于一个真正的休玻璃,那么喜欢这里的毛皮贸易公司的成员,你打赌这部影片的大部分故事都已装饰。而且,当然,我们知道玻璃和他的儿子的Twain和美国原住民和他的女儿都会见面。

仍然是DiCaprio,迪卡普里奥呢,给这部电影他所拥有的一切,而且,当他爬行,条带,咕噜声和格栅,并且屠宰和屠夫作为回报,报复。

哈迪(为奥斯卡支持演员)和Poulter,作为同事队员桥梁,也很好。

然而,在这个#OSCARSOWHITE上,如果在这部电影中玩了最高贵的意图的白人,在这部电影中有一些美洲原住民的自命不凡,并没有得到DICAPRIO那个难以捉摸的雕像,小意志。

由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arring Leonardo Dicaprio,Tom Hardy,将Poult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