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的男人]姜恩倬,7岁智能纯真青年令人窒息的追击战

时间:2020-09-08 08: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秘密男人》中演员姜恩倬展开了令人窒息的追击战。

预计于7日首播的KBS 2TV日日剧《秘密男人》公开了成为逃亡者的李台风(姜恩倬饰)的剧照。

《秘密的男人》讲述了一个因事故而拥有7岁智慧的男人在死亡的门槛上面对奇迹,为了复仇而奔跑的过程。将通过围绕着他的两个女人的爱情和欲望,人物们波澜万丈的人生,提出与众不同的日日剧的指标。

这场台风是小时候因事故而拥有7岁智力的“纯真青年”。在富裕的家庭里,母亲李京慧(杨美京饰)温暖的关怀下,有着纯洁的心性。他的微笑有温暖的力量让周围的人笑。

公开的照片中是这场台风拼命逃跑的样子。从表情上可以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胁的危险。在他身后,身穿黑色正装的男人们拼命地追赶着这场台风。因为是给周围人带来幸福的台风,所以引发了人们对他被追赶的理由的好奇。

《秘密男人》方面表示:“这场台风虽然有7岁的智慧,但是幸福指数非常高的青年。另外,将幸福的气息分给周围人的角色”,“请期待包含他被怪人追赶的故事的《秘密男人》第一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