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不适时,Shahid Kapoor没有拜访我:艾哈迈德汗

时间:2021-05-17 14:16:30来源:

来自Shahid Kapoor的婚礼的显着缺席是他亲密的朋友之一 - Choreographer Ahmed Khan。据说,由于他们最为了解的原因,刚刚闭合的朋友已经崩溃了。

据据报道,艾哈迈德汗又回到了演员,并声称,当他生病时,Shahid没有拜访他。在Pinkvilla.com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即使当我躺在床上,我也开始有眩晕袭击。医生终于在我耳朵下发现了受损的神经。我现在很好。但两周后,我无效。“

“我们已经有一些酝酿着一段时间的差异。他们刚刚爆发了,而世界知道我没有邀请他的婚礼。当我受伤时,他没有来拜访我。我猜我们需要一段时间再次彼此正常,“他继续。

Shahid在以前的一些歌曲中与Ahmed Khan合作,并在他的导演'傻瓜最终'和'Paathshaala'中采取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