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李必模♥徐秀妍夫妇第一次家庭旅行去各房间?

时间:2020-08-18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妻子的味道》李弼模和徐秀妍夫妇在迎接潭湖石的第一次家庭旅行的济州岛迎来了一触即发的危机。

18日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111集中,为了迎接第一个周岁的谈话,第一次去济州岛进行家族旅行的必然夫妇的故事展开,展现了“恐怖的家族旅行的味道”。

李弼模和徐秀妍夫妇与两人去旅行时不同,为了照顾潭湖的用品而忙碌,因此时间延迟,好不容易才到了机场。但是离乘坐还有15分钟的时间,徐秀妍发现自己忘了乘坐潭湖所需的副本,陷入了危机。为了完成15分钟的拍摄而孤军奋战的必然夫妇在出发前就遇到了紧急情况,带来了不吉利的气氛。

经过迂回曲折,乘坐飞机的必然夫妇对人生第一年,人生第一次乘坐飞机的潭浩十分关注。更何况,爸爸李弼模第一次坐飞机的潭浩会不会给周围的乘客带来伤害,准备了“小鸡信封零食集”礼物,展现了育儿满级的样子。收到满分可爱礼物的周边乘客和平生第一次坐飞机的潭浩的反应备受关注。

但是平安来到清净岛济州岛的必然故事家族在感受到《家族旅行》的心动之前就陷入了紧张感之中。与期待已久的徐秀妍不同,李弼模计划毫无商量地与朋友见面,完全启动了“交际人脉”。李弼模不仅访问了张振社团的演员朋友运营的中餐厅,还和生鱼片店的陆地朋友们一起聚餐等,在济州岛各地都喊着“见到你很高兴朋友”,甚至还约了晚上的约会,让徐秀妍变得冰冷。

和朋友见面后,变得很单纯的必然夫妇来到了宿舍游泳池,变身为可爱的小鲨鱼,第一次进入儿童池的潭浩的样子让秀妍的心情也逐渐消失。但是离游泳池废场还有10分钟的情况下,在潭湖救生圈里放入空气就需要5分钟的李必模,气氛变得更加冷淡。结果还提到了“各访行”,矛盾更加激化,必然夫妇的济州岛第一晚会如何结束,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