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黄静茵结婚4年后离婚…丈夫李英敦是谁?

时间:2020-09-04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黄静茵(36岁)结婚4年后传出了破裂的消息,丈夫职业高尔夫选手出身的李英敦(39岁)也备受关注。

李英敦是在日本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中活动的前职业高尔夫选手,也是经营铁矿公司的企业家。从199 9年开始打高尔夫,进入了龙仁大学高尔夫专业。之后2006年在全国大学联盟中获得了冠军,同年12月参加了韩国职业高尔夫协会(KPGA),正式出道。

黄静茵对结婚前李英敦说:“因为长得帅,所以很开心。尊重对方,心地善良。

两人经过6个月的恋爱,于200 16年2月结婚,第二年8月喜得贵子。但是夫妻结下果实4年后迎来了破裂的境地。

3日,据黄静茵的所属公司C-JeS Entertainment透露,黄静茵2日向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志院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书。所属公司对离婚理由表示:“因为是个人私生活,所以不能公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